【叶蓝】人生大事12

12.我不是在做梦吧


这边两个人还在没心没肺地打荣耀,新闻部门的负责人见领导半天没啥动静,实在是憋不住,战战兢兢地上楼来敲门了。


彼时叶修正拿着蓝河的战法小号领着兴欣的人杀得正酣,蓝河看着自己这个和蓝桥春雪同时期建立的小号,自打他加入蓝溪阁以后,就没再怎么玩儿过了,只有闲暇时间能上线清清任务买买衣服。而且这毕竟是自己的私人号,便也没加蓝溪阁和下属的公会,只是随意挂了个没几个活跃玩家的小公会。


顶着“秦岭秋风”ID的战斗法师,提着支刚捡来的战矛,带着一身炫纹,在人群里一捅一个小朋友。


蓝河心中叹气,对不起啊我的小号,在我手里真是埋没了你啊。


蓝河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还能和叶修并肩,为兴欣抢boss。叶修、兴欣、BOSS,这几个词组合在一起,怎么看怎么tmd玄幻。


不过这一宿下来,自己的经历也够玄幻了。


蓝河操作着守护天使的小号,生疏又小心地走着位,按着叶修的叮嘱,一对一只给“秦岭秋风”加血。见到蓝溪阁的队伍时,还总是下意识地往另一个方向躲躲。


“怕啥,你这两个小号不是都没加蓝溪阁吗?又没人认识你。”叶修叼着根蓝河给带上来的棒棒糖,荔枝味儿的,撑得腮帮子鼓鼓的,说话还有点含糊。


“我这可是通敌行为啊…被抓到了要杀头的。”蓝河嘴里念叨着,还在那一边盯着眼前战法的血线,一边不停地转视角,时不时走走位。


叶修这一晚上成功把小男朋友拐到手,心情好得很:“不怕,哥罩着你,实在不行我就去找手残提,让你来兴欣和亲。”


“叶修!!!”


蓝河见boss被兴欣推得差不多了,其他公会肯定是没有机会了,叹气。摘了耳机正准备扯过某个心脏的跟他真人pk一下,就听外面貌似门铃响了,赶紧打发人去开门。


门外,新闻负责人还在那打腹稿呢,见叶修半天才过来开门,心里还是有点没底,其实他这几天也没摸清,总局直派的叶领队到底是个什么脾气:看起来挺随和的,平日里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是总是能把事情看得很透彻,仿佛所有的人和事在他面前都被卸掉了伪装。今天这一连串的新闻事件,也不知道自家新领导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难道是特意安排的,有什么高深莫测的内情?


只能说不愧是叶修,三言两语就把人打发走了,新闻官走的时候还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以为自己摸清了叶领队的“圣意”。


蓝河隐约听到点新闻官来找叶修的原因,见他出去没几分钟就又回来了,还挺不好意思的,坐在椅子上仰脸问他:“网上的热搜…对你影响不大好吧…”


叶修见自家小男朋友乖乖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一脸小心翼翼地望着自己,还是没忍住,上手揉了揉人的脑袋:“没有的事儿,回头我转几个今天的新闻就把注意力转走了,别瞎想那些有的没的,有时间还不如多想想我。”


叶修的手落在头上的一瞬间,蓝河还有点点僵硬,但很快就想开了,自己男朋友,有啥不好意思的。听了叶修的话,乖乖点了点头。


看时间也不早了,蓝河准备告辞:“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叶修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小蓝,你这就要抛弃我了吗?”


“你少来,中午都没休息吧,本来你今天就起得早,今晚早点睡。”蓝河也挺不舍的,但是毕竟才脱单不到两个小时,还是得矜持一点。


叶修把人送出门再送下楼,一路上竟也没遇到刚才起哄的队友们。见蓝河把门刷开,叶修也没再跟进去,哪想刚才一只脚已经迈进门的人,突然转过身,直接撞到自己胸前:


“我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我不是在做梦吧。”


叶修把人搂住,一只手又揉了揉自己肩膀上毛绒绒的脑袋:“想什么呢,吃了我的面,可就是我的人了。”


————


送别叶修,蓝河简单冲了个澡,头也没吹就趴到了床上。


捞过半天没看的手机,无视掉qq微信上一群其他公会的人或是幸灾乐祸或是试探的消息,先捡着蓝溪阁几个好友的消息回了,又想了想,还是简明扼要地跟大春报备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当然,没告诉他今天晚上自己还参与了兴欣抢boss活动。总不能因为自己,把整个蓝溪阁甚至俱乐部推上风口浪尖。


春易老那边难得回了他几个字,告诉蓝河别担心,俱乐部这边能处理。见大春那边没说什么别的,蓝河也就放心了。


————


叶修刚上了楼,就听楼梯间里貌似传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虽然他并不是好奇心很重的人,但是毕竟这次领队任务在身,还是循着声音迈步过去。


“拍到了没拍到了没?”


“哪儿呢?让我看看!”


叶修一开门,就看到方锐跟黄少天两个人正抢着一部手机。消防通道的大门“吱呀——”一声响起,两个人被突然的开门声吓了一跳。


“你们俩很闲啊?看来还是不累,明天给你们加训!”


两个被抓包的丝毫不慌,黄少天还振振有词:“现在可是休息时间!你身为领队应该先向队员们汇报一下感情问题和进度方便大家了解促进大家交流更好地增进队员友谊!再说了你拐的可是我们蓝雨的人!我身为蓝雨的剑圣自然要替自家人好好考察一下看你合不合格!!!”


黄少天连珠炮似的话还夹杂着楼梯间的回音,叶修被吵得脑袋疼:“方点心你这是蓝雨心不死?要叛变组织了?”


方锐还在那边翻照片边看戏呢,听叶修把炮火转移到自己身上,手一抖,把照片点了发送到群聊。


叶修口袋里的手机也跟着震了两下。


方锐觉得自己大祸临头了,赶紧狡辩:“我这可是在替咱们兴欣充当前线记者!你别污蔑人!”


叶修懒得再和这两个活宝纠缠,今天他也确实有点困了,于是转身回屋,无情丢下一句话:“呵,明天你们俩一起加训吧。”


————


回到房间,叶修才想起来刚才答应新闻官的事,准备点开微博转发一下今天的几个发布会新闻。


锁屏上的未读消息也没管,但是点开了图标上还是有个数字红点。叶修一边点开qq,一边在心里吐槽自己怎么也跟张新杰似的有强迫症了。只见最上方,置顶的群聊未读消息已经刷到99+了。快速窥完了屏,也没管群里一帮小孩儿还在那八卦他和蓝河,欣赏了会儿刚才方锐不小心发到群里照片,点了保存。转头上了微博,转了几个下午时国家队官方发布的微博,又按着记忆搜出了蓝河的微博,点了关注。


看着下方提示的“互相关注”,叶修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想了想又自己发了条微博。发完也没管,径直把手机扔一边,准备洗澡睡觉了。


@ 叶修V:这位可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国家队出门在外要抱紧的大腿,身为领队可不得跟人家搞好关系了@ 蓝溪阁-蓝桥春雪




TBC.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才不是鳄梨 | Powered by LOFTER